享受美好的同時也友善環境

從包裝到成分都很天然的保養品

Geown

對肌膚很溫和, 對環境無負擔

GEOWN使用評價.jpg

這次會注意到Geown

不僅是因為

Geown是由專業醫美醫師專研

為術後肌膚和敏感肌的保養品

更是因為Geown的產品

均純素、無酒精、無人工香精、無色素、無動物實驗

有機保養品牌.jpg

剛好最近要去泰國遊玩

旅行最是皮膚容易出問題的時候

於是選了 全效鎖水舒緩生物纖維面膜

海洋友善潤色防曬乳SPF50+

全效舒緩卸妝凝露

帶去炎熱的曼谷和芭達雅

來試試純素保養品Geown

是否真的能舒緩旅行給肌膚帶來的不適

 

出國帶的舒緩面膜.jpg

因為有預計會玩水上活動

所以特別帶了

Geown的海洋友善潤色防曬乳SPF50+

享受海洋的美時

也不傷害美麗的珊瑚

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自然也保護環境

Geown防曬乳.jpg

回國後同事問我去哪裡玩?

我說: 泰國

她說: 怎麼都沒有曬黑時?

我當下就覺得我果然沒有選錯防曬乳

 

 

推薦50係數防曬乳.jpg

Geown的海洋友善潤色防曬乳SPF50+

擠一點在手背上

我習慣用海綿沾取上妝

上完防曬乳以後

覺得臉上輕薄無負擔

不是那種很油膩的防曬乳

geown防曬乳評價.jpg

我平常就是上淡妝的人

所以直接用這瓶當底妝

防曬跟底妝一瓶搞定

太適合懶人我了~

推薦的防曬乳.jpg

 

晚上回到飯店休息後

開始準備卸妝

使用Geown的全效舒緩卸妝凝露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

geown卸妝露.jpg

沾取後, 用指腹按摩全臉

按摩肌膚時很滑順

當臉上的妝都融化後

再用水來洗淨

洗後臉很舒適

完全不會乾

很推薦使用~

天然卸妝露.jpg

 

 

卸妝後

再來敷Geown的面膜

全效鎖水舒緩生物纖維面膜

撕開面膜包裝後

展開面膜後

可以看到臉頰那邊有做開口

這樣不管是臉大臉小的人都比較好調整面膜

讓面膜能更好的貼合臉

另外面膜兩面都有網狀的保護層

geown面膜.jpg

拿掉一面保護層後

將沒有網狀那一面敷在臉上

推薦有機面膜.jpg

面膜質地是像薄博的果凍

15分鐘後取下面膜

覺得臉有稍微亮了一些

 

看來以後出國都要帶著Geown

其實不只是出國

回國後

我依然很喜歡敷Geown的面膜

不僅好用 對肌膚溫和

連我這個敏感肌膚都覺得敷起來舒適

純素的保養品

你會慢慢愛上

有些東西的魅力

時間能夠證明

一起來感受GEOWN的自然魅力吧~

GEOWN官網>>https://www.geown.tw/

geown保養品.jpg

arrow
arrow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