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去角質, 而是護養角質

來自日本保養品TAKAMI

推薦保養品.jpg

年輕時很流行用貼膜

用撕除的方式來去掉黑頭粉刺

久了發現

那些黑頭粉刺不但沒有消失

我的鼻頭還冒出更多黑頭粉刺

而且還坑坑巴巴

但我依然沒有死心

不斷學習護養皮膚的方式

 

因為過去嘗試很多去角質的方式

做臉  塗酸類  用撕除面膜

弄了老半天

最後膚質依舊沒有變好

有時候還不小心讓我的敏感肌膚變紅

長大後不敢輕易亂嘗試新的品牌

很怕讓我的臉部敏感肌受傷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找到了適合我皮膚的保養

看到HIROSHI TAKAMI醫生提出

「護養角質」取代「去角質」的保養觀念

我就覺得是我想要找的

日本保養品牌.jpg

這次是

萊雅集團旗下的品牌

由專業醫美皮膚科醫生創立的

日本保養品牌TAKAMI

無添加致敏成份、無添加酒精、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又看到有皮膚科醫生推薦

趁著官網有優惠價格時

想說來試試看TAKAMI

去角質保養品.jpg

好奇到底TAKAMI好用嗎?

這次就來開箱給你們看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

 

日本保養角質層品牌.jpg

我自己的使用步驟是

卸妝後用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洗臉

再用TAKAMI日本小藍瓶輕拍全臉

等個3分鐘

讓肌膚吸收TAKAMI小藍瓶

最後TAKAMI角質道肌亮露輕壓臉部

注意是輕拍

不是用揉或塗的方式

避免過度的摩擦對角質產生傷害

 

TAKAMI日本小藍瓶角質護養評價 不要去角質 給你想要的保

先從洗臉的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開始使用

我習慣擠到起泡網

讓泡泡快速產生

TAKAMI日本小藍瓶角質護養評價 不要去角質 給你想要的保

令我驚豔的是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泡泡非常綿密

難怪會叫氣墊潔顏乳

因為用泡泡在臉上時

有如用氣墊般有彈力

泡泡塗抹在臉上時很舒服

還聞到淡淡的柑橘香

洗完臉後肌膚清爽不乾澀

TAKAMI日本小藍瓶角質護養評價 不要去角質 給你想要的保

都說皮膚的保養從清潔開始

洗臉時泡沫就很重要

如果泡沫不夠多只會是手在摩擦肌膚

接著泡沫的細緻程度也是重點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的泡沫

就讓我很想打滿分

不僅產生出細緻又綿密的泡沫

還是有如氣墊般的彈力泡沫

用在臉上時宛如加了一層舒服的泡泡氣墊

也因為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添加玻尿酸鈉、胺基酸等有益角質護養成分

洗後完全清爽又舒適

 

TAKAMI日本小藍瓶角質護養評價 不要去角質 給你想要的保

接著用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這個小藍瓶是液體狀

TAKAMI日本小藍瓶角質護養評價 不要去角質 給你想要的保

拿起滴管不知道該滴多少?

TAKAMI已經貼心設計了刻度線

用滴管吸起到小藍瓶上的刻度線

滴在手心上

雙手摩擦一下

用掌心按壓輕拍在臉上

等個3分鐘讓肌膚吸收

以上使用步驟

是我現在每天早晚會做的肌膚保養

 

這幾天用了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後

覺得皮膚有越來越好了

TAKAMI日本小藍瓶角質護養評價 不要去角質 給你想要的保

原本臉上的坑坑巴巴

上妝後的顆粒感

都在使用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後

皮膚變得柔嫩瓶滑了一些

 

究竟TAKAMI小藍瓶裡面含有什麼成分?

讓皮膚變好呢?

HIROSHI TAKAMI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

萃取自七種水果的天然酵素

甜橙、葡萄柚、蘋果、棗果、檸檬、山 楂果、萊姆

這酵素就是

能促進角質的活化、修護、代 謝、保濕

當給予肌膚剛好的養分時

肌膚就會慢慢長出健康的肌膚

 

而且裡面無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香料及油質

讓我這個敏感肌也能每天安心使用

 

TAKAMI日本小藍瓶角質護養評價 不要去角質 給你想要的保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

我拿到的是試用包

正貨不是長這樣啦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

是乳液狀的質地

擦完肌膚其實過一下就吸收了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用在TAKAMI角質道小藍瓶之後

有加乘角質護養效果

給予角質養分

來幫助肌膚長出健康的光采

 

其實自從用了 TAKAMI日本保養品

我便沒有再使用去角質的產品

不要再去角質

讓角質過度摩擦受損

而用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快速活化代謝角質

改善毛孔粗大 、暗沉無光、乾燥泛紅、痘痘、顆粒

是以溫和的方式

讓肌膚長出健康角質

TAKAMI日本小藍瓶角質護養評價 不要去角質 給你想要的保

是不是開始想要 護養角質

Takami小藍瓶哪裡買?

現在有TAKAMI官網開幕慶

用優惠的價格就能入手

 

這4種優惠組合都有小藍瓶30ml和試用包

試用包在旅遊時很攜帶

組合1.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30ml

贈送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1.2mlx5

價值2,136,元 售價1,780元

 

組合2.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30ml+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80g(正產品)

贈送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1.2mlx10

價值3,442元 售價2,730元

 

組合3.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30ml+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I 120ml+

贈送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1.2mlx10

價值3,852元 售價3,140元

 

組合4.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30ml+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80g+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I 120ml+

贈送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1.2mlx15

價值5,158元 售價4,090元

 

>> TAKAMI小藍瓶這裡購買

TAKAMI日本小藍瓶角質護養評價 不要去角質 給你想要的保

 

arrow
arrow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