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

喜歡每天輕鬆好整理的髮型

來找 AISE 的 Una 設計師

推薦大直髮廊.jpg

這次來到AISE髮廊

AISE hair salon

是在台北大直美麗華的附近

捷運劍南站到AISE髮廊

走路只要6分鐘

AISE hair salon.jpg

環境寬敞明亮

桌面椅子器具都乾淨整齊

推薦台北髮廊.jpg

最近因為實在是受不了

我的頭髮因為之前的染髮有色差

也就是俗稱的布丁頭

髮尾的部分

明顯和頭髮有色差

再來就是感覺自己頭髮毛燥

所以決定去剪髮和護髮

以下是我剪髮前的樣子

台北髮廊推薦.jpg

 

這是幫我弄頭髮的是髮型師Una

她先問我有沒有想要的髮型

知道我想將髮尾色差部分剪掉後

開始跟我確認頭髮要剪到什麼長度

她很貼心的找圖給我看

說明她等等會剪出怎樣的型

然後講為什麼覺得這個髮型適合我

推薦台北髮型師.jpg

 

接著Una就先剪出大概雛形

推薦台北剪髮髮廊.jpg

 

然後幫我用京喚羽一系列的產品

來幫我做頭髮修護

京喚羽TOKIO是日本頂級護髮品牌

台北高級護髮.jpg

洗完頭皮是清爽但不乾澀的

台北洗髮推薦.jpg

開始從京喚羽0號

幫我的頭皮角質軟化

用的時候都很溫和完全不刺激

感覺有點像是頭皮的化妝水

京喚羽護髮系列.jpg

 

然後加熱 讓產品能更快發揮作用

台北護髮.jpg

 

然後幫我上京喚羽1號2號

用途在幫我增強頭髮結構

增加頭髮的韌性

有點像是給頭髮吃保養品

讓頭髮補充營養的概念

京喚羽頭髮修護系列.jpg

 

然後再度幫我頭髮加熱

趁著頭髮加熱的時候

我就來吃AISE髮廊貼心提供的小點心

髮廊小點心.jpg

 

加熱後就幫我京喚羽3號

用高分子的角蛋白來完成

撫平頭髮表面

讓頭髮更柔順有光澤

 

再度去洗髮

洗髮時Una的手法都很溫柔

讓我感覺整個過程都很舒適

也有貼心詢問是否要毯子

整個加分

台北大直洗髮.jpg

 

最後幫我用京喚羽4號

這瓶裡面富含植物油

能提升頭髮的保水力和保濕力

而且還能增加頭髮光澤和柔順度

用的時候 還聞到淡淡花香

讓頭髮不只柔順還香香的

台北京喚羽護髮.jpg

在AISE hair salon

整個洗髮護髮的體驗非常滿意

護髮後我的頭髮

整個變得蓬鬆順還很有光澤

剪的髮型也是很好整理

簡直是懶人救星

台北大直髮型設計師.jpg

 

快到AISE hair salon來洗髮護髮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