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檢測自己的血氧值

買了小米手環6

就來測試看看到底有沒有用!

小米手環6開箱.jpg

為了避免自己和家人

因為新冠病毒而 快樂缺氧

就購買了小米手環6

 

所謂的快樂缺氧

看似反應、活動都正常

一量卻發現血氧濃度已過低

隨時可能危及性命

新冠病毒會造成患者肺部發炎

影響肺部功能

讓肺部處於淹水的狀態,出現喘、吸不到空氣

 

首先先將手環充電到30%以上

這樣才不會使用到一半沒電

手機先下載"小米運動"app

手機連接小米手環.jpg

 

填寫註冊資料

到 我的 點 添加設備

app連接小米手環.jpg

 

點選 手環

然後手機藍芽開啟

將手環放置在手機旁邊

等待連接裝置

 

一開始我試了好幾次都連不上手機

一度以為產品有瑕疵

結果我往左滑手環

有一個 出廠設定

點了以後  再重新連接就連上了

 

朋友說可能是出貨時他們會先測試

所以有先連過其他手機了

所以再點 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接著就開始測試血氧

要戴緊手環  

這樣測試的數值會比較準

 

正常血氧值在95% – 100%

95%以下為供氧不足

小米手環測血氧.jpg

血氧值下面顯示的數值是心率

也就是一分鐘心臟跳動幾次

成年人的正常脈搏為每分鐘60到80下之間

長期接受運動訓練者或運動員因為心臟功能提升

心臟每次搏動的輸出量都較大,脈搏次數亦因此較低

能低至大概每分鐘40下

 

測試完心率後

我又去跳舞

來測試一下

運動紀錄的部分

小米手環 運動紀錄.jpg

 

以我購買的價格1千5來說

小米手環6跟其他手環比算cp值很高了

也就是價格便宜

該有的功能都有

我是從PChomeu以1千5購買的

想說買電器還是在大電商平台買

比較有保障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莉娜 的頭像
    可莉娜

    尋找美好角落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