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家很無聊

立馬來追劇學英文

2021推薦美劇.jpg

 

The Bold Type 狂放時尚圈.jpg

1. The Bold Type 狂放時尚圈

目前總共4季

不用擔心一下就追完

時尚都市女在雜誌社上班的日子

不僅演出許多現代女性遇到的問題

更深入的演出不同女性的想法

如果你覺得總是跳不出框架

非常適合看這部

給予你一些不同卻又真實的觀點

 

 

The Queen%5Cs Gambit 后翼棄兵.jpeg

2. The Queen's Gambit 后翼棄兵

我有很多朋友因為看了這部劇

而喜歡上西洋棋

就算你不喜歡西洋棋

裡面復古的穿搭

女主角堅強的性格

都是一大看點

 

 

Bridgerton 柏捷頓家族.jpg

3. Bridgerton 柏捷頓家族

一個含苞待放的少女

一個浪蕩不羈的公爵

或許你會覺得劇情老套

但裡面復古華麗的服裝

卻一點都不無趣

 

 

Lupin 亞森羅蘋.png

4. Lupin 亞森羅蘋

一部有名的小說改編而成

經典劫富濟貧俠盜

如果你喜歡神偷的故事

那你應該會喜歡

這部以偷竊和詐欺為主軸的劇

我個人沒有看過小說

但單看這部劇情可以說是非常精彩

意想不到

 

 

Emily in Paris 艾蜜莉在巴黎.jpg

5. Emily in Paris 艾蜜莉在巴黎

一個美國年輕女性到法國工作

而且還不會說法文

看她如何適應不同的文化

以及每日的時尚穿搭

 

 

Call My Agent! 找我經紀人.jpg

6. Call My Agent! 找我經紀人

這部可以說是少數歐劇裡有趣的

沒錯 這是一部法國片

如果你很好奇當明星的經紀人

都要做些什麼

那看這部劇就對了

有很多荒唐好笑有趣的事

 

 

3%百分之三.jpg

7.3% 百分之三

如果你看膩一般的美劇

想要來點新鮮刺激的劇情

那 3% 絕對會讓你有深刻的感受

百分之三的開頭

是一群人20歲年輕人參加測試

接著就是在測試裡

面對各種考驗與選擇

當有人為了成功不擇手段

你會如此  還是選擇放棄?

 

 

Suits 無照律師.png

8. Suits 無照律師

一個過目不忘的有才華的人

因為某些原因而輟學

偶然遇見一位欣賞他的律師

決定聘請他當助理律師

究竟他會如何在爾虞我詐的律師界生存?

這部劇有9季

我必須得承認我只看到第6季

前6季都很精采

但第6季開始的劇情

我不太喜歡

 

 

Halston 侯斯頓傳奇.jpg

9. Halston 侯斯頓傳奇

真人真事改編

只能說現實世界有時也是十分精采的

Halston創造了以他為名的時尚品牌

究竟他是如何做到的

誇張並且有點鹹濕的劇

 

 

Ginny%26; Georgia 母女姐妹花.jpg

10. Ginny& Georgia 母女姐妹花

當你有一個性感又有手段的辣媽

只是每次她換一個男人

就又要在搬家一次

每一次都無法好好再一個地方生活

有一個耀眼的人在身邊

自己總是缺乏自信

直到有一天她發現媽媽的秘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莉娜 的頭像
    可莉娜

    尋找美好角落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