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這個美味的豬排

是剪開包裝放烤箱, 就能端上桌的美食嗎?

冷凍豬排.jpg

每天下班後只覺得疲倦?

一想到要弄晚餐就覺得累?

 

今天輕輕鬆鬆就可以端出一道大菜

燒烤BBQ小排(豬)

也就是豬肋排

料理豬肋排.jpg

只要三步驟

1.從冷凍庫拿出解凍

2.烤箱180度10-15分鐘

(如果你想200度烤10分鐘也ok)

3.將豬排放入盤子裡

 

是不是超級簡單

你不用會下廚

也可以直接變出主餐

 

如果此時你還有力氣

可以為自己的健康

簡單煎個蔬菜就更完美了

 

一打開烤箱

就聞到了熱騰騰的豬排香氣

吃一口發現超出我的預期

原本想說這種冷凍料理會不好吃

沒想到比外面一些乾扁的豬肋排好吃多了

整個是有肉汁的

BBQ的醬汁調配剛好  不會太重口味

美味豬肋排.jpg

不得不說這個豬排超大一塊的

比我的臉和盤子都還要大

比我的烤箱還要大

所以我直接切成兩塊

這個份量2~3個人吃完全夠

 

什麼你不愛吃豬肉!!

沒關係  Food Story的選項很多

在這裡為大家介紹

塔香三杯雞

沒錯  這裡的塔是指九層塔

三杯雞料理包.jpg

料理方式也是三步驟

1.拿出冰箱解凍

或者前一天晚上從冷凍庫放冷藏

2.剪開放入電鍋裡

放5-6格水左右就可以開始蒸

3.跳了以後小心端出來

三杯雞料理.jpg

不論要配飯配麵都好吃

個人是習慣要配飯吃

這個塔香三杯雞超級下飯

有九層塔香氣

裡面還有加我喜歡的蒜

雞肉超多塊

2~3人吃一餐都沒問題

推薦冷凍料理包.jpg

Food Story還有超多吃的選項

不論是冷凍熟食 還是冷凍食材都有

官網>>https://www.foodstoryshop.com/collections/frozenfood

 

 

arrow
arrow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