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花小錢

就能讓你心情愉悅

那就是去IKEA布置你的家

ikea必買.jpg

廢話不多說

直接介紹第一樣好物

1. 3個假植物盆栽 199元

物品連結: 點我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植物殺手

沒關係  放這個植物一樣有氛圍

而且還不用澆水

不用擔心長大要修剪

ikea假盆栽.jpg

 

2. 6個透明玻璃杯 159元

物品連結: 點我

不論是自己小酌或朋友來作客

用這個裝水或酒都感覺很有質感

而且這個價格真的超划算的

ikea玻璃杯.jpg

3. 打奶泡器 35元

物品連結: 點我

有喝拿鐵咖啡的人應該都會超愛這個

便宜又好用

ikea打奶泡器.jpg

 

4. 床上托盤  295元

物品連結: 點我

不論是在床上用筆電

或是在床上寫字看書

這個都超級好用

重點是不想要的時候 就摺起來

完全不占空間

ikea床上桌.jpg

 

5. 切蛋器 39元

物品連結: 點我

看到這個東西完全就是相見恨晚

切完放在三明治或湯麵上

都覺得這個食物變好吃了

ikea切蛋器.jpg

 

6.  琺瑯湯鍋 990元

物品連結: 點我

原本對琺瑯鍋沒什麼喜愛

因為覺得琺瑯鍋都很重

直到拿到這鍋覺得打破我印象

而且價格跟百貨公司比算便宜

不僅美觀  又很好清潔

ikea法郎鍋.jpg

 

7. 三層推車 899元

物品連結: 點我

化妝品和保養品總是不夠擺

直接分類用一個推車放完全部

ikea推車.jpg

 

8. 8個木衣架 135元

物品連結: 點我

用木頭衣架感覺衣服的質感都提升了

這個價格簡直太佛心了

ikea 衣架.jpg

 

9.小夜燈 279元

物品連結: 點我

晚上不敢關燈想開個小夜燈時

這個超級好用

造型也很摩登

沒開的時候  就是一個好看的擺飾

ikea小夜燈.jpg

 

10. 四層架組 499元

物品連結: 點我

能好看的收納物品

價格又實惠

ikea 層架組.jpg

 

通常門市都有很多網路買不到的特惠價格

所以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去一趟門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莉娜 的頭像
    可莉娜

    尋找美好角落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