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浪漫的午餐

日式復古場景

推薦台北餐廳.jpg

吃到美食總是會不自覺的微笑

這次跟朋友三人一起去日式復古餐廳用餐

推薦東區餐廳.jpg

店門口長這樣

是不是已經感受出復古的氛圍

 

菜單如下

浪漫軒菜單.jpg

 

終於有機會來用餐了

什麼都想吃一下

點了 擔擔麵、麻婆豆腐麵

浪漫限定 A5和牛漢堡排咖哩飯、大正浪漫炸和牛咖哩飯

九鬼鹽酥雞 一份

 

店內佈置得太美了

等待餐點時

忍不住拍了一下照片

台北日式復古餐廳.jpg

浪漫軒.jpg

 

吃完以後

我問朋友最喜歡哪一道?

朋友A說 我喜歡麻婆豆腐麵

朋友B說 我喜歡炸和牛咖哩飯  你呢?

我說  我喜歡擔擔麵

朋友B說 你們兩個怎麼都喜歡吃便宜的

哈哈哈XD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那我就來一個個介紹每個人的愛

麻婆豆腐麵.jpg

麻婆豆腐麵$260

吃之前用筷子把豆腐弄碎一點

拌在有花椒香的麻婆醬

麵是寬版麵有嚼勁

麵跟豆腐和醬  整體是搭的

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一點點小辣但主要是有花椒的香氣

怕辣的朋友還是可以點這道喔~

 

日式擔擔麵.jpg

担担麺$260

辣度有出來

面是偏硬一點的細麵

像是日本拉麵會使用麵

麵會吸醬汁

拌開來以後吃  每口都有濃郁麻醬香

忍不住用日本人吃麵的方式

大口吸麵吃   整個過癮

 

推薦日式唐揚雞.jpg

九鬼鹽酥雞$180

這道鹽酥雞外皮炸的酥脆

裡面肉質軟嫩  

一吃就想整個清盤

 

和牛漢堡排咖哩飯.jpg

A5和牛漢堡排咖哩飯$480

最喜歡這樣外皮煎的有點焦焦的

這樣脆脆的口感和肉的香氣才會出來

單吃不錯吃

結果朋友說肉沾咖哩醬一起吃更好吃

一起果然真的 整的風味更提升了

不塊是我吃貨的朋友

跟我一樣懂吃  哈哈

 

炸和牛咖哩飯.jpg

大正浪漫炸和牛咖哩飯$680

這一道可以說是我最期待的一道

炸和牛有點罪惡   但就是會想吃

咬一口覺得肉質不錯

一樣要記得搭配咖哩醬吃

這個咖哩醬可不是一般的咖哩醬

而是加入了紅酒和純度80%的巧克力醬

吃起來很特別

 

和牛漢堡排和炸和牛咖哩飯一起點

有組合價980元

要點的話  當然是都點最划算阿

台北特別咖哩飯.jpg

走出這間餐廳只能用滿足來形容~

 

因為店內座位不多

前往用餐前一定要記得預約喔~

預約方式: 加入浪漫軒LINE官方@romanken

位置靠近捷運大安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