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好一點的慶生

不用花到千元  又吃的心滿意足

藝奇新日本料理.jpg

剛好最近有一些LINE POINT可以用

就查到王品集團的餐廳都可用LINE POINT

這次就選GOOGLE MAP上評價很好的

藝奇新日本料理

屬於比較高級的定食料理

含飲料總共有7道

 

原本還擔心定食會吃不飽

結果飽到將坎飯打包帶回家

廢話不多說   我直接介紹餐點

藝奇新餐點.jpg

一開始就上了右上角的兩個小菜

黃色是百香果青木瓜  酸甜超開胃

牛蒡雞肉湯  好喝又養身

海鮮時蔬捲 是很清爽的玉子燒捲

 

炙燒鮪魚刺身.jpg

因為去用餐時是8月底

剛好是鮪魚季  就點了這個炙燒鮪魚

這是算餐點再升級 所以要加188元

我是覺得難得來 想說就吃看看

還好有點  超好吃超軟嫩的

生魚片感覺很新鮮 沒有腥味

這道挺驚豔的  推薦要點

 

藝奇新 主餐.jpg

接著主餐我點羊排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排

調味和肉質都很不錯 

羊排是軟的不用擔心咬不動

鹽封昆布鱸魚 就更酷了

一開始端上一顆很像麵包的石頭

店員用木捶敲開後

碰出熱騰騰的鱸魚

 

藝奇新 生日禮.jpg

五目釜飯 其實就是坎飯

最後是甜點

看到升級就有我超愛的日本烤糰子

立馬升級點了一份

升級價只要70元

飲料是海鹽抹茶

連我不愛抹茶的人都覺得好喝

日本烤糰子.jpg

 

套餐價是698 元一人(另加10%服務費)

也就是一人766元

個人是覺得不到千元

卻吃到這麼有新意的餐點  簡直超值

如果是慶生  記得要在訂位時告知

會有日本的許願儀式 和 壽桃造型豆沙包

想看完整菜單>>請點連結

 

藝奇餐廳可用LINE幣支付

也可以用LINE Pay享點數回饋

目前店家也有提供外帶

也可以在uber eat上點外送

>>點外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莉娜 的頭像
    可莉娜

    尋找美好角落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