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港式點心

我吃的不只是食物  而是藝術品啊~

想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就看下去

唐聚小點.jpg

唐點小聚是欣葉集團的其中一間餐廳

疫情期間  欣葉集團推出超級優惠

全品牌外帶自取79折

愛吃唐點小聚的我

當然沒有錯過機會

先打電話訂餐後   再依約定時間快速取餐

唐點小聚外帶自取優惠.jpg

 

以下是之前去店內用餐的體驗

先從碗盤開始介紹

看到碗盤先別急著客訴

唐聚小點盤子.jpg

你沒看錯碗盤裡有蒼蠅和螞蟻

還沒吃我已經開始期待

等等有什麼新奇好吃的料理

 

唐點小聚商業午餐.jpg

我這次是點商業午餐

個人覺得吃很飽

廢話不多說

三樣小菜除了茄子我不敢吃

木耳和酸甜的荸薺都很開胃

唐聚小點涼菜.jpg

 

黑磚脆豆腐 這個必點

外皮脆脆的 裡面是軟嫩的豆腐

唐聚小點 豆腐.jpg

 

覺得不錯吃的還有

網皮鮮蝦腸粉 和 鮮蝦腐皮捲

XO炒粉絲

唐聚小點必點.jpg

 

黑金流沙包

上面的金箔長輩一看到就喜歡

這道氣派的點心也是不錯吃

唐聚小點 豆腐.jpg

 

接著就是甜點的部分

最吸引人的就是這隻小豬

小豬是用杏仁豆腐做的

西瓜棟糕和桂花糕都很清爽

唐聚小點 甜點豬.jpg

 

商業午餐沒有包含甜點

要再另外加點

 

唐聚小點是欣葉集團開的

只能說相當有水準

中午去吃都要記得預約才有位

目前只有在美麗華5樓才有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